始也简

我要开始吹《地球上线》啦!

《地球上线》By莫晨欢     傅闻夺x唐陌

新年第一篇强推的文!!非常棒!!无限剧情流!!

以下内容就是大量剧透了。非常大!的!剧透!!点开第一眼就会被透的明明白白的透!!

『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』

突然有一天,地球上出现了无数的黑塔,黑塔要求人类进行攻塔游戏。这是一场对人类的考验,人类触及到了人类文明的极限,因此,黑塔出现了,他来对人类进行筛选判别,是毁灭,还是进化。然而,黑塔也是人类创造的。
最终。
『人类的存在,即为合理』

『这是我用的第一把枪,也送给我第一个喜欢的人』

傅闻夺和唐陌在黑塔没上线以前在网络上就相识了,磨糖暗恋维克多是唐陌心里最大的秘密。后来黑塔上线,二人都开始了攻塔游戏。
事实证明,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,该遇到的人总是会遇到的!我从看见他俩通过黑塔道具火鸡蛋进行通话开始,我就等,他俩什么时候能见面。好不容易见面了,我就等,等他们什么时候掉马,知道对方就是磨糖和维克多。终于掉马了,我就等,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!这是一个漫长的征程。就是感情戏还是太少啦!想看他们通关黑塔以后甜蜜的日常生活啊!
傅闻夺和唐陌二人不论是智商还是武力都是上流人物了。一路上在各种副本游戏里闯关战斗,真的,特别!带感!强强联手真的非常爽了!

『My lady,你一直住在我心里』

黑塔里面的BOSS都是我们所熟知的童话人物,白雪公主,圣诞老人,狼外婆等等,我最喜欢的BOSS还是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!虽然他强到变态,还屡次想将唐陌置于死地,但是他的人物塑造太立体了,深红色礼服,礼帽,皮鞋,黑色短杖,金发,湛蓝色的双眼,恰到好处的微笑,一口一句My lady。我实在是不能不喜欢他。而且,他是真的,好强啊!

『其实,他已经把人情还给我了』
『Deer,我回来了』

配角里面的人物白若遥和慕回雪让我先后痛心。
幸运遥每一次都扮演着招人恨的角色,异能没什么大用,然而自身的能力过于强大,不过分依赖异能,总是笑嘻嘻笑嘻嘻的,所以他死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又难过又可惜的,尤其他在临死之前割断自己的手臂,为了给唐陌留下线索,我对他的好感度就蹭蹭暴涨。虽然最后他复活以后依旧这个贱贱的德行,但是还是不让人讨厌。
慕回雪强大聪明又自信,从起初的杀死时间排行榜第一名可以复活一个人开始,慕回雪的flag就一直在摇摆,最终,该来的还是来了,杀了慕回雪复活白若遥。
白若遥将一朵小白花插在土地中,轻轻的说了一句,Deer,我回来了。
这里,我真的难过到爆炸。

关于地球上线的两个小问题。

第一个,宁峥的异能究竟是什么?白若遥当初威胁他的他的妹妹是怎么回事?这点我有点不太懂。毕竟后来,在黑塔六层他攻塔失败以后,宁峥就再也没出来了。这个暂且不论也可以,毕竟配角也可以没那么重要。
第二个,夏娃的奖励究竟是什么?
夏娃候选者我已经明白了。但是夏娃的奖励的内容却直到最后也没有揭晓。

地球上线,以卖火柴的小女孩开始,以卖火柴的小女孩结束。首尾呼应。这个真的厉害了。剧情里面的每一个伏笔都在后面出现了,每一个游戏里面的小细节,得到的道具,在后面的游戏以及最后一层攻塔中都得到了运用。

地球上线,真的值得推荐!真的好看!!!

评论(4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始也简 | Powered by LOFTER

「我爱着的人,向太阳,像太阳」
逆⭕️拆❌